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约合22万元 雷诺梅甘娜GT220英国上市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2-15 13:38

雷诺于日前发布一款新的更运动版梅甘娜:GT 220,新车将推出掀背款、Coupe版和Sport Tourer旅行版三种车型,售价为23245英镑(约合人民币22.1万元)起。
  这款GT 220在梅甘娜系列中的定位在Renaultsport之下,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起亚Proceed GT等掀背车。


  搭载Renaultsport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20 bhp版本和6速手动变速箱,这款GT 220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耗时7.6秒,最高时速可达240 km/h。
  这款新车型是基于梅甘娜GT Line TomTom打造,但峰值马力输出达到后者的两倍之多,配备经过Renaultsport调校的底盘、更硬的弹簧和阻尼器、更大尺寸的前轮刹车片以及18英寸合金轮毂。


  GT 220采用与梅甘娜Renaultsport相同的后减震缓冲块和特殊的前后阻尼器。外观上的改动包括特殊的GT保险杠设计、新设计的中央进气口和牌照四周的一体式高光黑色横梁。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运动式座椅、真皮方向盘和铝合金踏板。内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外框和仪表板均采用碳纤维抛光设计。


  双温区温控系统、巡航控制系统、自动大灯和前挡风雨刷器、LED日行灯、雷诺R-Link卫星导航系统、蓝牙装置、USB、倒车影像系统和升级的Arkamys 3D音响系统均为标准配置。选配装备则包括可加热式真皮座椅和雷诺的Visio系统,后者包含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GT 220还标配雷诺的发动机启停技术,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7.3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9克。
  梅甘娜掀背版GT 220的起售价为23245英镑(约合22.1万元),Coupe版GT 220车型的售价为24230英镑(约合23.2万元),Sport Tourer版GT 220车型的售价为24245英镑(约合23.2万元)。

下一主题:你会不会跟我一样爱你?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