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绿巨人 兰博基尼Aventador-V敞篷定制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2-16 13:57

美国汽车高性能部件升级行业最顶尖的制造商之一Vorsteiner,日前联合Prestige Imports、Wheels Boutique以及兰博基尼迈阿密,共同开发了一款定制版本的兰博基尼Aventador-V敞篷车。


定制版本的兰博基尼Aventador-V敞篷车

车身采用苹果绿

这台被称为“绿巨人”的兰博基尼Aventador-V,将会出现在佛罗里达州的公路上


  这台被称为“绿巨人”的兰博基尼Aventador-V,将会出现在佛罗里达州的公路上,亮绿色的Verde Ithica涂装,同时配备了Vorsteiner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在加上源自ADV.1 Wheels的前20英寸后21英寸的亮黑Reventador M.V1合金轮毂,100%的回头率应该不成问题。


配备了Vorsteiner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碳纤维后唇

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


  相较普通版的Aventador敞篷车型,定制款的兰博基尼Aventador-V,采用了独特的前分离器,全新的侧叶片和改进的扩散器,其动态尾翼也是专为这款车量身定制的,所有这些后添的配件,均采用碳纤维材料处理,以达到降低车身重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