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开空调噪声大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09-18 18:09

14年7月份买的车,开到300公里时(8月11号)出现一次持续几十秒的方向盘抖动,后面发现开空调的噪声明显比原来大了,制冷也没原来的好,到4S店检查后回复说找不到原因让我继续开有问题再来。然后9月12号开到800公里时,行驶过程中又出现一次持续十几秒的振动(振动频率很高,声音大,方向盘没有感觉到明显抖动),目前开空调的噪音比原来的更大了一点(在4S店和其它同型车型开空调状态比较过),平时开车主要走高速多一点平均油耗在8.6L/百公里,一次进市区走了约30公里左右油耗从8.6L/百公里去到10.3L/百公里(当时总里程大概是400公里左右),不知这是否是在磨合期内的正常现象?9月13号去4S店反馈和检查后。4S店回复让我继续开。首保再过去检查。如果问题还在。再通知厂家!但我怕再这样下去问题会越来越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12-16 17:2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4-09-18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