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趁着年轻再疯狂一把!4T换GLI交作业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4-10-23 13:21

7月底和媳妇不远千里坐飞机从丽江去南宁提车,一路轻松、惬意和欢喜。

整个提车过程很顺利,当时也发了直播贴,由于忙于工作应酬和落户贴膜的事,把作业都一推再推。终于等闲下来的时候去洱海边拍车交作业了。

陪伴了我两年半的红腾即将交给新主人,但愿腾腾一切都好。临走时它也发脾气了,在一个红灯路口调头居然被监控拍了,说是不按规定路线行驶闯红灯,NND这个地方走过多次从来没有出过事,就这样,给我留了个深刻印象:扣3分,罚款两百(原来说是扣6分,准备找人消分,但那哥们儿说除了闯红灯其他都好说)。好吧,我会记住你的。

再来说说GLI吧,我能从它上找到兴奋的感觉。我带同事去空旷的地方,关闭ASR,切到S档,左脚刹车,右脚油门到底,握紧方向盘,瞬间抬起左脚,伴随的轮胎挠地的尖叫声,车子冲出去了,OK,我要的满足到这里刚刚好。同样的山路,我感觉4T板车悬挂的腾腾和GLI还是有明显的差别,感觉GLI悬挂支撑更有韧性,车尾不会像板车那样“跳”和“甩”,始终能够按方向的指示随着车头一起走线,动力嘛,只要舍得踩油门,觉得让你感到如猛兽出笼,路上可以轻松的车流中穿梭。全黑内饰、折叠后视镜、电动运动座椅、防炫目后视镜、RNS510、ESP开关、GLI方向盘等等这些都是4T上找不到的,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带随动转向的氙气大灯,够亮,但就是不能手动调整高低,感觉照地有点偏低,照不远。目前行驶6000多公里,首保也做了,油耗9.7L左右,可以接受。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4 15:1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