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年关临近,犒劳一下自己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2-17 11:54

 

年关临近,考虑给自己的雷萨做个保养,顺便检修检修,再把之前续保时店里送的太阳膜给贴了。过年了嘛,给爱车也过个好年。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分别太阳膜的优劣。汽车隔热膜有前、后挡风膜和侧挡风膜之分。其中,对隔热膜要求最高的是前挡风玻璃。按照国家公安部交通安全法规的规定,前挡风玻璃的透光率必须大于70%,以不影响行车安全为前提。前挡风玻璃最忌讳贴深色隔热膜。此外,在选择隔热膜的抗紫外线指数时,越高越好,因为能保护中控台零部件,防止被太阳长期照射提前老化。侧挡风玻璃隔热膜方面,同样以不影响车主观察后视镜为前提。侧挡风玻璃可选择的隔热膜较为灵活,颜色也比较多变。如有的车主喜欢偏蓝色的隔热膜等。 此外,隔热膜的隔热效果与颜色深浅并没有直接的关系,隔热膜内的涂层工艺才是决定隔热效果的关键因素。

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太阳膜还是很重要的。这么多年的开车经历,我对自己有时候还是很自信的。谁知等我到了润华雷克萨斯4S店的时候傻眼了,没想到洗车房的卷帘门居然坏了,导致没办法进去洗车了,正在我懊恼的时候,跟我联系的续保专员说帮我想想办法,没想到润华的员工还是挺热心的。等了一会说可以去车间洗车,正好有个水龙头,接上水管就可以洗,又跟我保证说把全车太阳膜给贴好,让我第二天去取车就可以。润华的服务真是让我眼前一亮,也是第一次在润华买车,其实汽车品质全国都差不多,一样花钱图的就是心里舒坦,售后各方面顺心,这一次的体验让我对润华的服务有了实实在在的体验,真的要给年二八还在工作岗位上奋斗的员工点个赞,正是因为你们的坚守,才换来消费者的安心,舒心,顺心。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8-06-26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