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说起来我爸的迷糊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2-17 15:00

那可真是不少,有次喝醉了酒,跑到车轮厂宿舍问人家小区的姑娘红星小区是不是在这里,结果给人小姑娘吓一跳,谁大冬天的被一个喝醉的老大叔拽着问,都会很害怕。那天晚上我给我爸打了20个电话,他都没接,吓得我就快要报警了,我爸才终于醉醺醺的回到家,还没等我问他怎么回事,人躺床上就睡死过去了。这不上次,跟他说了多少遍了,开车的时候千万不要打电话, 还是不听,这不前几天一不小心在车库倒车的时候栽进了坑里,赶紧打电话让我下楼去看,我到了车库一看,原来是不知道谁把下水道的盖给打开了,加上车库里面灯光不是很好,在转弯的时候右后轮掉进下水沟里了。

家里没有千斤顶,怎么办,赶紧给4S店打电话啊。润华那边的工作人员一听,赶紧转给了服务经理,因为我们是高新区柳行那边刚买的房子,小区名一般人都不知道,我爸又不懂操作微信,我赶紧电话里跟服务经理说了微信号,加上以后我把地址发了过去,没想到20分钟就赶了过来。先用千斤顶把车顶起来,又合力把井盖盖了回去,就这样,我爸终于把车给捞了出来,真是让我爸给气死了,幸亏润华的工作人员跟我爸再三强调开车看手机的危险,我爸才终于听进去了一些,哎,真是老顽固。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2-17 18:22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