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长安福特嘉年华4S店不予退还贷款押金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2-21 14:20

2014年01月13日在成都4S店购的买嘉年华,通过4S店在福特有限责任公司贷款3年5万元(货款时已经收取手续费6000元另外收取1000元续保押金,本人在后期整理资料看到收据才知晓被收费押金1000元,且并无相关合同说明,期间联系工作人员被告知贷款还清后可以退换)情况1-2017年1月10日货款还清后于2月15日前往金牛福特4s店领取抵押资料并申请退还1000元续保押金,4s店保险部门不予退还,后来据理力争保险部说退还押金需要上报,申请领导签字通过才能进一步处理,并说明于2月17日再回复我,2月17日本人主动致电询问该情况,保险部工作人员以领导开会为由推脱说下周再回复,对4s店不负责的态度本人将追究到底要个说法(期间通话均已录音为证)。情况2-2月17号福特4S通知提醒办理解除抵押手续,说只需带身份证和之前所领资料前来就可办理手续,无需到4s店直接到相关车管所由第三方专门负责并短信告知须交100元才能办理解押。联系福特,表示解除抵押是否收费与福特4s店无关,由金融公司第三方负责。据我向成都交警支队车管所咨询解除抵押手续不收取任何费用,但必须要双方到场才能输解押手续,福特金融授权解除抵押业务乱收费且福特金融不进行监管,直接伤害了消费者的利益。4S店短信告知收费且并无相关收据和说明,只说是解除抵押需要收取费用,本人有如下疑问:1、当初买车手续费包括哪些内容?2、福特金融作为抵押权人,有义务配合车辆所有人解除抵押手续办理;3、福特金融在签署合同时没有明确告知,且在事后巧立名目,是否存在违规。4、4S店不能提供具体收费依据,借着解除抵押业务的借机乱收费是否有相关部门监管,并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7/2/21 16:4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2-21 14:31

4s店坑人坑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