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驾驭捷豹的那一刻 如同女王登基般尊贵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5-03-26 14:26

我这样写会不会吓到大家啊,其实我没那么难以驾驭的。不过或许你会猜我是不是女车主,否则怎么会是女王呢?那好吧你猜对了,我确实是女车主,这边还有其他好姐妹吗?汽车向来是男人的世界,小女子这厢有礼了。

聊车恐怕我不在行的,但要是有朋友一起讨论运动啊,旅游啊还是很好的,男女不限哦。不过很多人都比较不理解我怎么会买这么大一个车,尤其作为女人,不是应该买个红色的奔驰小跑车更好么?ANY WAY,无论别人怎么定位吧,我就是一眼相中了这辆捷豹,而且越开越觉得这车真的属于我。

或许,对车的认识,男人通常很理性,各种参数啊技术啊如数家珍。我的话就没那么专业了,反而是更感性地去看车去做选择吧。也就是说,XJL比其他车更容易打动我感性的眼光。当然,小女子也不是对车完全一窍不通,街上随便指个奔驰宝马的,我还是能准确说出型号的。决定买车的时候也考虑过奔驰E和S级,太商务了吧,尤其E,硬硬的线条还真的很不搭。后来也有朋友推荐保时捷的帕拿美拉,我说那不是跑车么,男人开着轰轰踩油门才对,我要买保时捷也就不会考虑轿车,直接奔敞篷跑车去了呀你说是不?

之前对于捷豹这个品牌其实并不是很了解,至少与我们耳熟能详的几个汽车牌子相对而讲算陌生的。我第一次接触到捷豹是陪同朋友一起去参加一个新款捷豹的上市发布会,虽然事先也做了“扫盲工作”,也看过车图片,但当掀开幕布的一瞬间,我还是被真车完全被吸引了。说实话,当时我并没有把台上的车当做一辆车看,而是当成了一件艺术品。太完美了,至少我在看街上的奔驰宝马的时候,是不可能和艺术品联系在一起的。我敢说设计这个车的人,肯定也是个非常感性的人,才会把一个汽车做得那么漂亮。朋友告诉我这是英国皇室的御用座驾,伊丽莎白女王、戴安娜王妃都是捷豹座驾,那时候我心里觉得:低调、沉稳又不失奢华。捷豹,非我莫属。

或许你会说女人做事凭冲动。其实我要说,女人做事靠直觉。既然我认定这个车子是为我打造的,那还有什么犹豫的呢?只要自己买得起,就对自己好一点。

买车的经过不用多说,在朋友的参谋和帮助下,我很顺利地成了捷豹的车主。连销售都说这车的女车主比较少。订车的时候我自己拍了点内饰,后来让朋友也给我和车拍了照,哎,变成自曝了。不过我觉得照片真的是没法还原这个车的美啊。

虽然我很可能不会去坐这个后排,但还是忍不住上去体验了一下。销售说后排才是女王体验嘛。我说人家女王还自己开车去打猎呢。

以后这里才是我每天会看到摸到的地方。捷豹的外观够美,车里面也完全是艺术品的风格,奔驰宝马一比较就有点落俗了。

我最喜欢的地方在这里。空调像一对大眼睛,好萌啊。中间那个钟,是鼻子呢还是嘴巴,随便吧。

这个音响据说是顶级品牌的。

看整块门上的木板,像不像一副水墨画?

好了,小女子要自曝了,不过再三说啊,照片真的一般。我看到论坛里好多人拍得都很赞啊,自叹不如。

动力对我这个弱女子来说,真的是很足了,我也从来不会踩很多油门。这车就是用来优雅地开的,干嘛搞得急急忙忙。不过开在路上回头率还是挺高,尤其是看到一个女人下车的时候,哈哈小小自满一下。

或许你要问,姑娘家的车,不是会有各种挂件,装饰嘛。这个肯定不是我的风格啦,我可不会去搞一些粉色的套子啊垫子啊什么的放在车里,要不然也不会买这车你说是不?老娘我,哦不说漏嘴了,小女子我毕竟还是要把这车开去客户那里的,都是一本正经做生意用,怎么能搞得像小女生一样呢。记得买车的时候,我和销售说,坐在这车里我有种当女王的感觉。销售倒是说了句非常有水平的话,颇得老娘欢心,又错了,是小女子欢心。他说,有女王的感觉并非坐在车里才有的,而是我可以凭自己的努力把这车据为己有才会产生的,你这个女王当得心安理得。

既然销售都这么恭维我,那我最后还是再恭维一下他们家的车吧。虽然接触时间并不太长,但这真的是一款外观最精美的运动型豪华轿跑车,拥有出众的效率、卓越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是无限活力的完美诠释,给我带来全新的奢华驾乘体验,值得拥有。是不是像背书啊,销售小弟,你看我多认真地听了你的介绍啊。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2 18:4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