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将亮相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4-05 14:58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车型将于2017年4月14日纽约车展正式亮相。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基于雷克萨斯GA-L平台打造。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将4月14日亮相;

2、新车外观保留了新一代LS的大部分设计;

3、车辆稳定性及性能将得到增强。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大部分设计延续了新一代LS车型,目前来看外观方面最明显的不同是尾部增加了“F-Sport”标识,这也可以猜测新车在动力性能上将有不俗表现,不过目前官方并未就此给出详细消息。

另外我们获悉,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基于雷克萨斯GA-L平台打造,这将使新车的底盘重心更低,重量分配更均匀,提升车辆在行驶中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另外,新车还将在驾驶辅助系统、刹车系统、悬挂等方面进行加强。

编辑点评:2017年的4月又是汽车行业开Party的一个月,不但有即将在4月14日开幕的纽约车展,还有随后的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每个都是世界知名的大规模车展,太值得期待了。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19 14:0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