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刘国梁估计都不信!孔令辉这辆超跑就值500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5-31 12:51

女人喜欢衣服,男人爱车是再天经地义的事了。而明星们更是一样,有钱了以后喜欢买各种豪车爽一爽,可以理解。当然最近一直很火的“孔令辉”孔教练也不例外,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孔令辉平时的座驾有哪些。

孔令辉的车龄并不长,2000年才开始学车,而2001年3月就有了一辆帕萨特。不过这辆车不是他自己买的,是奥尼奥运夺冠后,他所在的三精俱乐部给他的奖品。

紧接着在2002年,孔令辉自己又买了一台保时捷跑车。他当时是保时捷的形象大使,虽然还是得自掏腰包,不过100万的保时捷boxster-s被他80万元就拿下了。

后来孔令辉的座驾又换成了奥迪S8,这辆看似和路面上其他奥迪款式差不多,但售价却近200万元。与Q5、A4、A6比,这辆车的性能可以甩它们一条街,看上去低调,但最大功率不低于520马力。

而这辆价值492.8万的法拉利599系列,也是孔令辉的。要说他欠债不还,估计连刘教练都不信。

刘国梁的保时捷

说起这两位24年友谊的兄弟,他们的座驾一样,两人有同一款保时捷跑车。也就是他们2002年一起担任保时捷形象大使的时候,只不过刘国梁的车身颜色是银色,而孔令辉是蓝色。

除此之外,孔令辉还拥有一辆老款的黑色奥迪R8跑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7/5/31 17:1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