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降价最恐怖的四款中型车,奥迪A4L难道卖不动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6-16 15:17

最近汽车市场上流行这样一句话:买二手车,不如买新车。新车优惠力度这么大,傻子才买二手车,质量没保障还容易被坑。

这句话虽然糙了点,但确实有一定道理。在中国汽车市场保有量越来越高的今天,很多朋友的汽车进入了置换周期,卖掉旧车,选择一款优惠力度大的新车,可能是当下的最佳选择(卖车就找天天拍车)。

今天,天天拍车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五款近期大降价的中型车,赶紧卖掉手中旧车,入手一款新车吧!

NO.1 凯迪拉克ATS-L 2017款 28T 技术型

指导价:29.88万

降价:7.8万

裸车价:22.08万

工信部综合油耗:7.8L/100km

凯迪拉克ATS-L 2017款 28T 技术型 外观颜值高,线条一流,标配2.0T 279马力 L4发动机,动力强劲。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很稳定。车身重心较低,底盘调校好,换挡特别顺畅。工信部给出的油耗7.8L/100km也超出预料,当然这仅作为参考。最近这款车直降7.8万元,力度大地让小编惊讶,喜欢的朋友赶紧卖掉手中的旧车,换款好车吧!

NO.2 沃尔沃S60L 2017款 2.0T T4 智远版

指导价:30.99万

降价:7万

裸车价:23.99万

工信部综合油耗:6.2L/100km

沃尔沃S60L 2017款 2.0T T4 智远版 外观低调不张扬,标配2.0T 190马力 L4发动机,对比前一款凯迪拉克,这样的价位,动力略显不足。6档手自一体操控,方向精准,比较流畅。最大的优点空间大,配置丰富。油耗工信部给出的6.2L/100km,实际车主给出的油耗在9L/100km。最近这款车降价7万元,降幅蛮大的,好车不等人哦。

NO.3 一汽-大众CC 2016款 1.8TSI 豪华型

指导价:26.88万

降价:6.68万

裸车价:19.88万

工信部综合油耗:7.5L/100km

一汽-大众CC 2016款 1.8TSI 豪华型 外观很有特色,尤其是前脸。标配1.8T 160马力 L4发动机,动力尚可。7档双离合高速低速操控平稳,踏实。内饰仪表盘很酷,灯光氛围都不错。工信部给出的油耗:7.5L/100km,车主给出油耗:9.6L/100km。这次直降7万以后只要18多,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NO.4奥迪A4L 2017款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指导价:41.28万

降价:6.68万

裸车价:34.6万

工信部综合油耗:6.9L/100km

奥迪A4L 2017款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这款车的外观简直酷毙了,设计时尚年轻,前车头两个大眼睛炯炯有神。车身材质独特,让人眼前一亮。标配2.0T 252马力 L4发动机,动力强劲。7档双离合变速箱,跑起来很流畅舒适。内饰的科技感很强,适合年轻人。工信部给出油耗6.9L/100km,车主给出油耗10.2L/100km。奥迪A4L此次降幅那么大,不得不让小编怀疑是不是卖不动了!

以上就是四款降幅比较大的车,天天拍车小编再次提醒,有旧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卖掉旧车,换这几款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