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改装版巨型野兽1968道奇Charger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6-29 08:52

呃,这台机器已经与制造商的意图相差甚远,很难标注 - 如果它有一个柴油发动机,它还是一个肌肉车吗? 它可以称为rat rod吗?无论如何,这辆车在上个赛季首次亮相之前都是新鲜出炉的。 无论您想将此Charger还原为原始形式,还是宁愿在其余时间推出Charger,您必须承认,该店选择了理想的发酵时间,即今年的“King Of The Hammers”。

不要让燃料的选择欺骗你相信这是一块沉重的大金属。 看到这些图片,我们发现了一对6-75鼓风机,它与双涡轮增压装置一起强制装载一个5.9升的康明斯柴油机。结果Frankenplant搭配NV4500五速汽车,即使你使用二档可能仍需要一个头盔。 那是因为看清汽车前方的唯一方法就是把你的头部穿过现在用一个targa方式取代的车顶的洞。

这个一吨底盘的东西,采用坚固的全轮驱动系统,足以说服不情愿的爱好者,这个沙漠驯服者值得不可避免地围绕着它的炒作。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7/6/29 14:4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