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长安福特嘉年华劣质防火隔音棉导致异味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9-04 13:45

买了5年的车味道依旧刺鼻,经查明防火隔音棉为劣质产品导致。保修期内找过4s店,对方总以新车、放竹炭包、通风等理由搪塞我,能拖就拖,能推就推,现在过保了,他们更是翻脸不认账。后来打厂商售后电话投诉过,厂商和4s店都装傻充楞,拍着胸脯说我们从来没听过嘉年华异味投诉,我大概看了一下www.12365auto.com的嘉年华异味投诉第一页有30个投诉,车内异味占到14条,我想说的是,长安福特,你们的良心都被狗吃了吗?你们红嘴白牙说瞎话,就不怕晚上鬼敲门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12-04 11:05

我的11款也是异味严重,昨天去了4s店,他们说买了几百辆没有这个问题,我说在车质网上看到异味是防火隔热棉所致,他们要我自己去质量监督局检测,拿到有害报告就向厂家反映。难道咱们车友就这么无助吗?有这个问题的车友可以交流一下是怎么处理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6-12 21:50

我已经让4s拆车,福特跟4s推诿扯皮,我一直坚持投诉,.还有车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