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女司机怒砸宾利车 然后霸气的走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9-20 11:03

在小编看来一辆豪车停在路边上引来的只能是更多的围观。但是小编今天给大家讲述一个怒砸宾利的事件,可见当时这个车主的怒气是有多大。原因竟然是发现这位宾利车主横着停占两个车位,临走还留下一张字条。

这是一辆限量版的价值500多万的黑色宾利豪车,事后通过监控调查发现,确实是宾利车主有错在先。发现宾利车主横着停占两个车位。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以为女司机把车开进公园发现宾利车占了两个车位,并且发现自己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停车。一气之下怒砸宾利车。

砸的很彻底,不光前脸被砸了,就连轮胎都不放过。轮胎被扎破,车后窗也被毁了。简直难以想象当时这位女司机到底有多气愤。

可笑的是,最后这位女司机居然留下了一张纸条,并在上面写道“教教你怎么停车”

当然最后她也逃不过法律的制裁,最终这位女司机被判罚105万的罚款,想想真是不值。估计这位妹子肠子都悔青了。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1 14:5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7-09-20 11:09

这是没长脑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