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宾利旗下首款GT跑车,内饰堪称艺术品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7-09-22 09:21

不把奔驰放在眼里的品牌,那么一定是顶级豪华品牌,这时候就想到了劳斯莱斯和宾利了,而在本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宾利推出了全新的欧陆GT,这是旗下的首款跑车,也是一款集性能和豪华为一体的车,但更多的关注是在豪华,这是一个顶级豪华品牌。

说到了豪华,那么就好好来欣赏一下内饰的设计,绝对可以用艺术品来形容了,用料都是精挑细选的,考究的木纹,上面还有质感一流的金属饰板,上部橙红色的天然皮革,木纹和皮革的交相辉映,无论是视觉感和档次感都称得上宾利这个顶级豪华品牌的称号。

在科技感方面也是不缺的,在充电之后这个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就出来了,但其实就是奥迪的MINI系统,只不过切换了宾利的界面风格,显示效果和功能不要说了,包满意。

来说说这个木纹,采用的是昂贵的相思木打造,虽然很多人没有听过,但是在宾利的车内就是顶级豪华的,都是纯手工打制作和安装的,听起来就贵。

在每一个细节都非常的考究,在档把区运用了大面积的金属饰板,质感非常的出色,上部布满了大量的按键和旋钮,阻尼感很出色,按下去就是金属的超好质感。

三辐式的方向盘同样是艺术品,非常的精美,上面的珍贵皮质也是纯手工缝制上去的,毫无看可以挑剔的地方了,红白撞色的拼接和整体的配色很搭。

最后来说说这个外观的变化,相比于老款气势更强了,前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更低,从而使得车头更加的低矮更凸显运动感,格栅是精致的镀铬网状,有点过于密集感,搭配的是经典的四圆灯设计,采用的是最新的LED矩阵式的技术,惊艳而且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6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匹配的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提供了强悍的性能,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33km/h,性能方面也是可圈可点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7/9/25 14:3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