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宝马X7到底是什么来头?想要了解 先准备100万吧!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1-04 14:06

奔驰宝马奥迪,可以说是目前在中国车市乃至世界的中高端最有竞争力的代表品牌,同时它们旗下推出的代表车型也都相互的竞争。曾有“宁愿坐在宝马上哭,也不在自行车上笑”的惊人听闻,你认同吗?

其实这样的话语来源都是由于拜金现象的出现,但豪华昂贵的车辆其实也应该是每个人奋斗的目标之一,但要靠自己的双手拼搏而来,不能食嗟来之食。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在今后的日子,一定会成为很多男人奋斗的目标。

没错,就是宝马X7。听到X7很多人会觉得既陌生又熟悉,陌生什么?因为宝马现在目前的SUV标号最高车型未标号不就到X6而已吗?熟悉的是,宝马X7确实已经蓄谋已久,早就有流传要面向市场了。X7这个标号很明显,就是宝马SUV的顶尖车型,与之对抗的就是奔驰经典的GLS和奥迪Q8的出现。

宝马X7一看就是电影中“硬汉”的标配,毕竟这个块头实在是有点大了。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51*2000*1805mm,这个长度和很多C级轿车相当,可这是一台SUV。3米1的轴距本身也算是庞然大物了!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是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吗?我们在新发布的X5身上也看到了这样的设计。

由于X5已经发布过,X7的内饰也理所当然的类似。这个级别的车一定会运用大量的真皮包裹,上档次的木纹饰板装饰。宝马的内饰豪华感一向不如奔驰奥迪,不过这次新内饰的设计语言可能会让你有所改观。中控整体还是宝马味道,偏向驾驶者。中控大屏有所下降,和搭载的全液晶仪表带来更有科技感的视觉体验。注意到出风口中间预留两个小的液晶显示屏了吗?这是用来显示空调信息的。更出彩的,就是宝马的“大鸡腿”电子档杆,这次竟用水晶打造,更加绚丽高贵。

这台车预计会采用6座或者7座车型设计,海外售价为9260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已经达到了63.99万,结合各种关税后,这个价格肯定破百万。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12 18:0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