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上汽大通V80离合器烧毁4S店不予妥善解决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6-13 10:24

2018年10月22日在聊城上汽大通4S店购买大通V80一台,,然后走完正常手续就用车正常行驶,本来就是新车会很在意。后来在北馆陶送货的时候,一条街没过去发现发动机舱冒烟有异味,离合器不好使了,给4S店打电话,4s店那边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说可能是离合器有磨损导致出现这种味道,后来我就在车上冷却了一阵时间确定没有那么大的异味之后,晚上把车送到4s店后里面的工作人员说明天修或者再检查一遍,然后又在店里面试了一下车,车没啥事,第二天把发动机拆开一看离合器片烧了,工作人员说是操作不当造成的,他们工作人员开始商议说给换,于是我就没说别的在换完这些零件之后,不到五天的时间又出现这样的毛病我就感觉没有那么简单,我开车那么多年要是仅仅因为自己原因不可能说单纯就这一个车还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连续出现问题,本身我这个车除外还有别的车并且开了好几年了没出过这种错误,第二次出现这毛病给4s店打电话立面的工作人员说开着没什么事,给工作人员说检测一下一直没给检测,然后没办法拖到年后,年后出现集火,又给4s店打电话反应,结果那边一直不给处理最后没办法打12315,最后那边给店长打电话我又等到了通知,又去检测工作人员那边还想拖,我说别托了你都给拆开看一下,都拆开之后离合器四件套飞轮压盘已经都过火了(烧红退火)离合器片磨损不严重,再后来还是说我操作不当我又叫工作人员开来试驾车也全拆完之后,与我这个车相比根本不一样,烧的有明显痕迹,最后又给弄好之后4s店说派一个人跟我的车两天我说可以但是修好之后他们4s店那边没有下文,我又继续开这个车在开了一个月差不多的时间之内,车又出现这种情况,最后我又来到这个4s店那边还是说只给换零件,这次我就没同意,在打听完之后都说这种车型这个毛病是通病,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问题,肯定跟这个车脱不了关系,本来就是新车谁也不想走到这一步,但是没办法4s店还是这种态度,我只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1-18 00:24

从第一次去竹叶山的店,骗我去试驾v80,结果变成试驾g20冲人数,店长陪我去的,结果店长要我决定买v80我说我都没有试驾怎么买,他说价格直接做到底,直接手续费降3000,车价降2000!但是从汉阳回到店里是晚上了!他一回来就去办公室,然后叫销售经理和我谈,只便宜3000,一下就变了,还一个劲要我交100诚意金!我没有同意!        过了几天,金口这边4s店打电话给我,叫我去看车,12号我就去了,在店里面和他们谈了一下价格,他们说送导航,送一些其他的东西,然后我说导航,不怎么实用,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转盘的现金,跟他说好的按最高的算,不直接去转算了,然后把那些礼品都送一下,结果签了字以后,立马要我去转转盘,然后照相,转了一个200他说送500!转盘最高的是2000!然后我说你怎么还能立马承诺的事情不兑现!他还忽悠我要我相信他,我说那,你承诺导航要送吧,他立马说,他说可以半价卖一个导航没有说送,导航他说正价4000!汪经理自己后来都说导航是进的好的,一个成本1500!这严重违反诚信经营的原则!他们几个销售承诺的是最迟20天可以到车!这个时间是没有到的!最严重的问题是免息!主要是因为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