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美国“宝马”VS 中国“法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09-28 06:27

美国“宝马”VS 中国“法律”

惨痛遭遇宝马X7新车购买“欺诈”案!百万新车居然是有过维修记录的“故障车”,4S店隐瞒新车事故与维修记录,是否对国人进行消费欺诈?宝马汽车你还敢买吗?

本人于2019年7月9日在苏州XXX宝马4S店购入一辆宝马X7,价值116.46万元,提车上路后发现该车右侧门螺丝有拆卸痕迹,进一步检查后发现该车有过维修记录,愤怒致无语,现公开谴责并质问“宝马”:

质问一:宝马德系原装进口车产地为何出自美国?选择宝马,是崇尚宝马品牌德国严谨的制造生产工艺,产地为何是美国?销售前为何不提早告知?如若提前知晓,本着一颗强烈的爱国心,在中美贸易战关键时刻,绝不能也绝不会购买美国产地的汽车。

质问二:隐瞒与欺诈!百万新车为何为“故障车”?苏州4S店销售宝马X7前隐瞒“故障车”维修真相,属于严重欺诈行为,如此娴熟的销售是习惯性技巧还是背后有人给你撑腰?唯利是图还是利令智昏?这种公然藐视中国法律的行为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质问三:A柱事故发生原因为何还要隐瞒!A柱作为车辆的主要结构,试问哪个客户敢买A柱受损的“故障车”?难道你们自己开的车都是“故障车”?如若发生事故,谁来为客户安全买单?  

质问四:“潜规则”!不仅隐瞒“故障车”维修真相,居然还能加价销售!难道“故障车”奇货可居?中国消费者又一次“被加价”!

质问五: “霸王条款”!汽车销售合同使用不公平的格式条款,从法律上为其销售“故障车”免除自身责任,公平正义何在?商业诚信何在?真以为中国法律拿你没辙吗?

质问六:“保护伞”?!宝马(中国)汽车贸易公司对该宝马X7“故障车”出证明, A柱故障维修完成,不影响新车销售。是否影响销售,如何诚信销售,你说了不算,中国法律说了算。作为宝马汽车进口商,究竟谁给你的底气?能让宝马美国工厂出个证明试试吗?此事要是发生在美国,知道要付出什么代价吗?

质问七:到底有多少“故障车”流入中国?什么是“新增故障车辆”?为什么是新增?到底“故障车”基数多大?新增了多少?是否还在源源不断的新增?“故障车”都在各地宝马4S店卖吗?还有商业诚信吗?法律何在?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05 19:0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1-06 08:28

去投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