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明年进入国内 洛杉矶车展重磅首发新车盘点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9-11-27 09:25

作为今年年尾的两大车展,广州车展与洛杉矶车展同时进行。作为本土的车展大家自然把目光都集中在了国内的广州车展,但是国外的洛杉矶车展更具前瞻性,因为在国外发布后才会陆续进入国内,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洛杉矶车展即将入华的重磅新车。

NO.1奥迪RS Q8

作为RS家族旗舰级SUV,奥迪RS Q8在外观上更加激进、夸张,标志性大嘴与碳纤维的前唇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巨大的23寸运动轮毂配合碳陶刹车盘,也展现出强大的制动力。此外,绿色的涂装也是非常惹眼。新车搭载4.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8AT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在纽北创造出了7分42秒253的成绩,成为了现阶段纽北最速SUV车型。

NO.2福特Mustang Mach-E

Mustang作为福特最重要的车型,知名度也是极高的。在面对电动化的进程中,福特使用Mustang作为新时代的传承,足以看出寄予厚望。作为传统车企推出的电动车,在造车这方面相信毋庸置疑,不过面对如日中天的特斯拉,传统车企并不占优势。新车在北美售价4389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0.8万),将于2021在中国上市。

NO.3宝马2系Gran Coupe

2系Gran Coupe是宝马品牌推出的首款四门轿跑风格的紧凑型车,新车主要竞争对手自然是奔驰的CLA级,而奔驰CLA早已上市多年,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又推出了AMG A 35L进一步强化了产品力。溜背的设计狭长的尾灯加上上翘的鸭尾,视觉效果非常运动。如果售价能够在23万内,相信会很有吸引力,2系Gran Coupe明天会进入国内。

NO.4保时捷Taycan 4S

作为保时捷的首款纯电动车,新车外观具有非常强的未来感。它有着530马力、4秒内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实力以及保时捷品牌的独特魅力,而且内饰有多块液晶屏幕,副驾驶也可以享受专属自己的娱乐区域。不过,114.8万元的售价买一台电动保时捷,你觉得值么?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上半年到店。

NO.5梅赛德斯-AMG GLS 63 4MATIC+

作为奔驰旗下最大尺寸的AMG车型,AMG GLS 63 4MATIC+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目前在售的也只有揽胜5.0 V8 SC 50周年SV典藏版能与之相抗衡。新车搭载了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kW,峰值扭矩850牛·米,它的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为4.2秒,可以说性能非常强悍,但是谁会买一台AMG GLS呢?

NO.6丰田RAV4 Prime

丰田RAV4 PHEV在设计方面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略有调整。最大的区别还是RAV4 Prime配备了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动力输出以及燃油经济性表现都有着大幅度的提升,再加上四驱系统,新车整体有着不俗的表现。而其油耗表现也是非常优异,平均油耗为2.6L/100km,纯电续航达到63km。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1-18 18:4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19-11-27 10:37

都是重磅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