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宝马领衔最便宜的三款跑车,最便宜的只要十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1-03 09:23

宝马-2系

指导价:26.38-33.98万

曾经一句“宁在宝马车上哭,不在自行车上笑”火遍网络,但随着国产、降价,如今宝马并没有那么“显贵”了,华晨宝马1系甚至比某些国产车还便宜。2系虽然要贵不少,但它不仅保持着进口的身份,还是双门跑车,最重要的是,它还有敞篷版本,“宝马”、“敞篷”这两个标签,足以使得它逼格上升到一个更高层次了。


当然,有了这么骚气的外观,还想拥有强大的动力显然是不现实的,2系装配的2.0T发动机是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这样的数据对于一款跑车而言无疑是很寒碜的,但2系采用了更宽的后轮(相比前轮),有效抑制了急加速时轮胎的打滑,7秒多的百公里加速表现也不算太差而且前置后驱的布局保证了它依然是一款有驾驶乐趣的宝马。

丰田-86

指导价:27.78-28.78元

86的大名大家想必都有听说过,毕竟它可是和五菱宏光“齐名”的车型,不过《头文字D》里的86是卡罗拉的一个版本,而现在的86独立成了一款单独的跑车。丰田虽然家大业大,但对于造跑车依然表现得比较谨慎,毕竟跑车算是“败家玩意”,很难赚钱,前几年亮相的Supra丰田找了宝马合作,而86也有个斯巴鲁BRZ这个“兄弟”。


虽然和2系一样都是小跑车,但86的“体重”要轻不少。它搭载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功率极限比2系高,但扭矩要小不少,加上86超过6000rpm才能输出最大扭矩,而且自动变速箱起步时不会刻意保持高转速,所以它的提速感并不强。懂哥更建议购买手动版本,不仅更有驾驶乐趣,而且更快。

零跑-S01

指导价:11.99-15.99万元

近些年冒出来了不少名不见经传的新能源汽车品牌,零跑就是其中一个,零跑S01是它旗下首款车型,如今已经上市在售。大部分“造车新势力”的第一款车都选择了SUV,因为SUV现在比较受欢迎,而零跑却反其道而行之,选择了最不受关注的“跑车”,只不过这款“跑车”的设计,着实让人不敢恭维。


新能源车目前算是个投资热点,但目前的局限性依然很强,车主的购车意图,往往都是上下班代步而没有长途需求,这对于零跑S01算是一大好处,毕竟代步一般没有后排需求。零跑S01有300km和380km两种续航的车型,动力也远远没有达到跑车的平均水平,但它的售价无疑是一大杀手锏,而且虽然丑了点,但回头率还是高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0-01-03 10:54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