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阿联酋专属 宝马X7特别版了解一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9 09:44

在很多人印象里,阿联酋绝对是一个“富得流油”的国家。的确,凭借着极为优越的自然环境,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非常丰富。截至2014年,已探明石油储量为133.4亿吨,占世界石油总储量的9.5%,居世界第6位;天然气储量为214.4万亿立方英尺(6.06万亿立方米),居世界第5位。然而到了今年,其石油储备量更是叹为观止。

因此,阿联酋当地的人基本都是非富即贵,许多珠宝厂商、汽车厂商也都会在当地寻求商机。近日,宝马官方便针对X7车型推出了特别版,该车仅为阿联酋专属。怎么样,听上去是不是特别高大尚?

官方将新车命名为X7 UAE 50th Year Edition。顾名思义,新车将面向阿联酋市场发售,限量50台。外观方面,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配备的是名为“冷冻金属白”的特殊车漆,号称能够营造出比较强的光影效果。前脸大尺寸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两侧开眼角的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匹配有激光光源。下包围部分采用的是三段式设计风格,内部使用了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还使用黑色饰条营造出了獠牙造型,有效增加了运动气息。

车侧造型方面,车顶线条比较平直,能够最大程度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贯穿式的腰线则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粗壮的轮眉和侧裙有效增加了力量感。尾部造型方面,尾灯组被黑色饰条相连,有效拉伸了尾部横向视觉宽度。下包围部分配备有扩散器,排气管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色调以浅色为主,副驾驶前方加入了专属标志,其余部分造型和现款并无区别,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水晶电子挡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钥匙也采用了专属造型,加入了带编号的限量版标志,彰显特殊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xDrive 40i和M50i两个版本可选,分别搭载3.0T L6以及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340马力以及53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450N·m以及750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以及xDrive四驱系统。

价格方面,xDrive 40i车型售价52.8万迪拉姆,M50i版本售价58.2万迪拉姆,分别约合人民币91.9万元以及101.3万元。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有阿联酋应有的模样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9 12:31

迪拜果然是富人的天下,各种豪车层出不穷,作为宝马的旗舰suv,宝马x7这款特别版也很有贵族气质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30 10:24

挺好的,阿联酋这种地方买这车的人应该挺多吧,富人专区,这车可能是个身份的象征,确实也很符合这个国家的定位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30 10:33

宝马x7特别版确实很有辨识度,一般都是有钱人才买的,这车应该在迪拜会看见,很具有代表性的地方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30 10:35

外观还是比较大气的,内饰也挺豪华的,空间是真的大啊,再加上这个豪华的装备,我觉得是真不错了,可以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