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加速5秒/续航220英里 改装经典卫士搭载特斯拉电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2-10 10:25

特斯拉在电动车技术领域的地位毋庸置疑,改装厂也开始大面积采用特斯拉生产的电机,来提升车辆的加速性能和续航水平。日前,总部位于美国佛州的E.C.D汽车公司推出了一款纯电动版卫士,这款车基于路虎经典卫士车型改造而来,搭载了源自特斯拉的电机。

经典卫士原车所搭载的大排量发动机、燃油箱、排气机构等重要部件均被拆除,更换为最大功率450马力的特斯拉电机,搭配容量为100千瓦时的电池组,这款车0-60英里加速时间仅需5秒,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20英里。

为了彰显其越野车的身份,这款车仍保留了原车的四驱结构,并且升级了空气悬架以及百路驰KO2轮胎。此外,为了应对强劲的动力输出,车辆半轴和差速器都进行了相应强化。

整体造型方面,这款车外观基本延续了原车的方盒子设计,包括复古风格的圆形大灯以及金属行李架均得到保留。内饰部分则进行了大规模升级,换装为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且还新增了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与时代接轨。这款车提供了6座布局,乘坐舒适性和空间实用性均得到增强。E.C.D联合创始人表示将通过对经典车型的改造来满足用户需求,未来或许还将有更多的经典车型以纯电动车的身份复活。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10 11:15

该说不说,这个卫士是相当经典的一代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11 10:32

没啥意思,电动机莫得灵魂...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11 10:50

第一代路虎卫士是最经典的,全新一代的卫士虽然设计上进步较大,但还是保留了不少经典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