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豪上加豪 迈莎锐G63 PP联名皮卡版了解一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3-30 10:15

众所周知,汽车品牌经常会与跨界产品进行合作,以此提升彼此知名度。近日,来自德国豪车定制大师迈莎锐就与全球潮流品巨头Philipp Plein携手,共同打造了一款G63 Star trooper皮卡版。

一向特立独行放荡不羁的Philipp Plein1998年在德国慕尼黑诞生,品牌旗下有时装、服饰和室内设计等产品线,成为现代和国际大都市的新生活方式。Philipp Plein注重细节和大无谓精神创造出一种新的奢华和高雅,完全意大利制造。Philipp Plein总部设在苏黎世附近的阿姆里斯维尔,展示室设有米兰、杜塞尔多夫和香港,在世界各地有600家客户。

经过迈莎锐之手,迈莎锐将G63 Star trooper皮卡版集豪华、个性、动力、操控于一体。这款华丽的越野车在全球范围内限量7台,以的灰色迷彩漆加以喷涂,车身包覆由材料界的“黑色黄金”——航空级锻造碳纤维打磨而成的空气动力学组件,令整体视觉效果获得了肉眼可见的提升。

内饰方面,MANSORY采用与车身相辅相成的灰色迷彩配色方案,精选意大利Mastrotto小牛皮和Alcantara环保麂皮绒为座椅、方向盘、中控面板、内壁、地毯、车顶等区域做了全方位包覆升级,随处可见的碳纤维饰件极大提升了内部精奢氛围。

动力方面,MANSORY G63 Star trooper皮卡版原厂强劲的585PS马力、850N·m扭矩得以完美保留。但若车主有更极限的越野需求,可额外选配经MANSORY动力调校部门强化过的版本!在此版本下,“星际骑兵”的更大功率一跃增涨到850Ps,峰值扭矩提高至1000N·m,0-100km/h加速时间由原本4.5s缩短为3.5s,大“G”中的性能就此诞生!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3-30 11:5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