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自主品牌的技术代表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来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4-02 13:31

如果提起目前国内市场上的混动SUV,想必大家第一时间想到应该是以CR-V、RAV4荣放为代表的日系混动SUV,其次就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火的比亚迪混动和长城汽车旗下的魏牌咖啡系列等混动车型。但是值得关注的是,近日,吉利也带来了一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产品,该车没上市之前就已经吸粉无数了,它就是吉利的星越L雷神智擎Hi·X混动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究竟都有哪些特点呢?

从外观来看,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前中网并没有采用直瀑式的设计,而是运用了密集矩阵格栅的造型,品牌LOGO也采用了白色,搭配下方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设计,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运动气息。侧面该车保留了原有的造型设计,但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看上去更加动感。尾部整体也没有进行太多的调整,仅对下护板做了微调,并配备了雷神智擎专属徽标以突出其身份。

内饰上,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3个12.3英寸的液晶屏的三联屏组合起来长度接近1米,有效增强了整个内饰的科技感。同时在智能科技舒适性配置和安全配置方面也都超越同级。材质上选用了环保麂皮作为主材质,除此之外,还提供了专属的元气蓝配色,使内饰看起来更加高级。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吉利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也让其成为了全球首款搭载3挡电驱变速器DHT Pro的油电混动产品,因此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表现和超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也成为了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最强、油耗最低的HEV车型。

总结:单从产品力来看,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在动力、配置、油耗以及价格等方面,与与丰田RAV4、本田CR-V等混动合资SUV相比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如果你手握20万元以内的预算,你会考虑亮点颇多的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还是会考虑同级别的合资燃油版入门丐版或者加上几万块,买一台混动日系SUV呢?不妨在下方留言告诉我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4-02 14:3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06 10:18

感觉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外观上沿用了星越l燃油版的设计语言,一千多公里的续航也挺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06 10:25

我对这款车还是挺看好的,外观上采用了星越l的设计语言,挺大气的,内饰也是三联屏设计,效果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