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迈巴赫的新对手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来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6-20 11:30

在国内D级行政豪华轿车市场上,奔驰迈巴赫这个品牌相信大家对此都不陌生,凭借霸气的外观和奢华的内饰受到许多商务精英的青睐。近日,迈巴赫迎来了一位强劲的对手,它就是全新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该车将123年的传承与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完美融合,处处彰显着奥迪顶级车型的气势。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车,看看都有哪些吸引人的亮点?

作为奥迪品牌首款D+级豪华旗舰车型,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的外观在延续了经典的同时也融入了更多的全新设计元素,具体来看,前脸是采用了专属的进气格栅,内部结构加入了大量的镀铬饰条,看上去既精致又尽显尊贵。再配上两侧全新的LED矩阵式激光大灯组,增添了该车的豪华气场。侧面,该车与普通版相比,轴距上进行了加长(130mm),看起来更加优雅协调。另外,该车还在多处细节处加入了铭牌,以表明其特殊的身份。尾部可定制化的贯穿式OLED尾灯,体现了奥迪在车灯设计上的精髓。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提供了单色和双色多种车身配色方案,可进一步突出了车主的尊贵身份。

在内饰上,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了一致,豪华氛围十分强烈,与此同时也更注重各种细节设计,例如:中央扶手、腰靠、门槛等处加入了专属的标识,彰显出尊贵的格调。当然,该车最大的变化是来自后排,加长的130mm轴距全部用于提升后排空间,同时双倍加强的座椅填充物、8种不同的按摩模式的前/后排座椅按摩功能以及多种高级的配置,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舒适体验,其后排可以说是非常的奢侈。

至于动力部分,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搭载了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并配有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和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行驶品质。无论是家庭还是商务出行,都会拥有一个不错的体验。

综合来看,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虽然在各方面都非常的符合D+级豪华轿车的定位,但是面对迈巴赫这个强大的对手,还是具有很大压力的,不知道大家在选车的时候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所以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这车的后期市场表现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6-20 16:4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21 12:44

外观可以的,真的是挺霸气的,奥迪a8l这个版本也是顶级了吧,不过我觉得买迈巴赫的人,也不会考虑奥迪的牌子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21 12:58

奥迪这车看着是挺霸气,豪华感针对之前推出的a8也是有显著提升的,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