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国产后卖疯了?宝马X5八月卖出8000多台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14 10:34

随着时间来到9月中旬,各大品牌也陆续公布了上个月的销量数据,其中华晨宝马的一款车型引起了我的注意。

今年4月份,国产宝马X5L正式上市,其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0.50-77.50万元,相比于进口版,起售价便宜了将近10万元。比进口版更大,但价格更低,国产宝马X5在上个月迎来了销量大爆发,共卖出8139台!要知道这是起售价超过60万的豪华SUV。

我们来查查看之前的数据,该车月均销量达到了4045台,且上涨势头良好,而它的老对手奔驰GLE月均销量不到2000台,奥迪Q7更是惨烈,月均销量不到500台,至于沃尔沃XC90,同样表现比较一般,月均不足千。这说明了什么,对于一台售价高达60万的SUV来讲,这成绩完全是吊打同级对手,有这样的成绩可以说宝马X5L的实力确实毋庸置疑。

动力部分,国产倘若你预算充足,你会买进口宝马X5还是国产后的宝马X5L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9-14 10:4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14 18:13

这款车国产后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外观看上去也很霸气,个人感觉卖的好也是有原因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15 09:44

便宜啊,估计其他品牌都开始国产之后,销量也就不会这么喜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