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老大哥MPV上新 红旗HQ9领导同款仅需36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29 10:33

要说国内MPV市场最近几年实属火爆,自主品牌纷纷涉足不说了,广汽丰田赛那的杀入直接撼动了别克GL8的地位,也让GL8的神话光环黯然失色。而今天我们要聊的是自主品牌红旗全新MPV--HQ9终于上市了。

红旗HQ9还是非常有品牌辨识度的,车头巨大的直瀑式中网,以及中间一直延伸到机盖上的红色饰条,是所有红旗车型统一的设计语言,第一眼看到它就是满满的国风,就是霸气!尺寸方面,红旗HQ9相比别克GL8和丰田赛那都要更大一些,尤其是车身高度超过了1.9米,再加上3.2米的轴距,让车辆看起来非常魁梧霸气。

内饰方面也是偏向豪华高端风格,毕竟红旗嘛,领导坐里面面子上还是要给够。红旗HQ9的前排设计相对比较常规,并没有跟风使用贯穿式大联屏,中控台上是一块16.2英寸的触控大屏,内部集成了目前主流的车联网等功能。同时,中控台、门板等位置还设计了氛围灯,让车内看起来更有豪华感。在座椅布局上,红旗HQ9全系均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采用两个独立航空座椅,标配电动调节功能,中高配车型还支持电动腿托、后排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

动力上采用2.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8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与别克GL8、丰田赛那基本处于相同动力水平。目前这款车的售价35.88-53.88万元,比丰田赛那和别克GL8的主销车型价格高了不少。如果你深爱自主品牌又喜欢纯燃油车,那红旗HQ9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9-29 14:1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9 20:32

何方面配置都不错,不过现在mpv大爆发,选择太多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30 09:23

啥玩意,不好看,这前脸也太难看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30 09:47

还是关注一段时间再看吧,不是信不过红旗,就是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30 09:51

红旗hq9估计未来的市场表现应该会挺不错的,不管是商用还是家用都非常的合适,而且看上去很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