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最低调的防弹豪华SUV 你能看出和原版X7的差别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10 10:11

虽说新款BMW X7已经发布了,但那眯眯眼和大鼻孔可不是所有人都能欣赏得了的,不少喜欢X7的老板就将目光继续投向现款车型,并开始定制防弹版,这台来自加拿大的防弹汽车改装厂INKAS出品的X7,就深受这些老板们的欢心,因为既低调又实用。

这台来自INKAS出产的X7,被宣称可能是市场上驾驶感觉最好的全尺寸防弹SUV。就像所有的防弹车型改装一样,该车的车身除了使用了大量的防弹钢板以及凯夫拉材质以外,还特别增加了一层类似于聚酯纤维的半透明防弹材质,根据官方说法,该车具备BR6防弹等级,也就是说可以抵挡7.62毫米子弹(M4步枪弹)的袭击,还可以承受两枚手榴弹同时爆炸。

外观上这款车第一眼看上去和普通版的宝马X7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它的车身采用了全黑色的涂装,似乎显得更稳重一些,新车的前脸看上去很凶悍,汽车玻璃四周厚厚的黑边让人觉得这辆车好像有点不一样。而原先后备厢的位置进行了改装加装了隔板以及逃生门,这项改装的目的是为了,当发生紧急情况时逃生使用。

新车的车身侧面的轮廓以及细节和普通版的X7相同,并没有因为加装防弹层而扩大外部的空间。除了外观上显而易见的,这款车的奥秘其实藏在很多看不到的地方,除了厚厚的防弹玻璃以外。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还可选择4.4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20马力。

这款车除了拥有全方位防护的车厢以外,还配备了增强型悬架、防爆轮胎,并对电气系统进行了特殊防护。另外可以选装各种组件具体包括,警报器、对讲系统、应急照明设置、毒气过滤系统以及发动机舱灭火系统等等。每一台INKAS X7都是特别定制产品,所以价格随着配置的不同而明显变化,不过可以确定的一点是,防弹版的身价至少是普通版的两倍以上。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10 10:2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11 09:34

看不出来,我甚至连x7都没见过,家住的地方小,也穷,没x5都没几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11 09:36

感觉厚重扎实了好多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11 10:07

光看外观肯定很难看出差别,还是要看细节设计和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