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外内动力大换血 新款宝马X7直接对标路虎揽胜?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25 12:45

因为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越来越年轻化,潮流化,同时随着国人经济实力逐步上升,愿意入手豪车的人群也更多。而宝马则是以年轻、运动、出色的操控性而闻名,其旗下宝马X7是现阶段宝马SUV阵营的旗舰车型,凭借强大的号召力以及本身过硬的产品力,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新款宝马X7再一次来袭,其产品实力究竟如何?下面咱们一起看一看。

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是新款宝马X7在外观上还是进行很大的调整,巨大的炫影光幕格栅配上换装的全新分体式灯组,整体显得更加大气时尚。侧面的造型基本得以延续,但首次提供了23英寸铝合金轮辋,如此尺寸对车辆气场的提升,起到有力的支持,展现出强大的力量感。尾部最大的改动就是尾灯,造型设计一改之前的平直,显得更加有层次感。这一次的到来可以说是备受关注,可见它承载了多少男人的梦想。

新款宝马X7的座舱内弥漫着奢华气息,大量镀铬修饰结合上当下比较流行的主流配置,呈现出非常不错的科技感,整个内饰看起来真的很让人心动。除此之外,该车还对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升级,让驾驭者在用车时更为便捷。至于配置,新款宝马X7肯定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该有的都会具备。

新款宝马X7提供了全新6缸及8缸发动机,两款全新动力系统输出功率得到进一步优化,结合最新配备的48V轻混系统,可以让车主有着更好的驾驶舒适性和灵活感,燃油经济性也有显著提升。

最后,我们可以发现,新款宝马X7不管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等方面都进行了较大的升级调整,而103.90—172.90万元的售价,也是物有所值了,所以在新款宝马X7和路虎揽胜之间,你更喜欢谁多一些呢?快来留言告诉我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25 12:4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8 10:58

分体式大灯没有老款的一体式大灯好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1 07:28

宝马x7,永远对标不了揽胜,根本不是一个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