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奔驰4S店报警诬告车主 送车维修说是敲诈勒索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24 15:50

  广州某奔驰4S店拒绝车主维修要求,拒绝接车、登记、收车,报警诬告车主,把送车到店维修说成是敲诈勒索,有音视频为证及当事警察为证,可惜这里无法上传音视频。

  何其可气!!!!!!

  本人昨天11月23日到购车的4S店要求尽快维修好,他们服务人员竟然既不接车、也不登记,后来我将车钥匙交给他们前台一个小伙子,哪个小伙把钥匙给到了他们公司负责售后的一个姓赵的副经理,赵副经理竟然说钥匙是硬塞给他们的,然后用手对我指指点点,并说要报警,并且真的报警了,我一直在4S等着警察来抓我,可惜警察后来也劝他们消费者送车来修或来保养他们4S店都应该收车,接车登记并提供相关服务,但赵副经理竟然跟警察说本人这是对他们敲诈勒索,试图用侮辱、诬告行为威胁消费者正当的维权。警察不认可他们的说法并劝他们4S应该收车并提供相关服务,他们4S在警察劝说下仍然拒绝接车收车。所有过程都有录音录像为证。

具体问题如下:

2022年9月2日提的新车E300L

1)龙骨架痕迹严重,向旧件,后来4S店带看其它待售新车,说都有类似情况,属于正常,我也时无语了。

2)雨刮卡顿打滑严重,4S只加了一点雨刮精,说奔驰除了S级雨刮器顺滑一些,其它车型雨刮器都打滑,严重影响驾驶安全,现在下雨天也要每隔几分钟喷一次雨刮精,不然噪音大且打滑。

3)4S通风座椅安装存在严重质量问题,靠背中间凸起,一直想有东西顶着,风机安装及打孔不合理,严重影响座椅舒适性及安全性(不舒服,驾驶时觉得北部有东西顶着,容易分心),承诺恢复原状,但4S店表示只能使用试驾车拆下来的旧件,投诉到原厂,原厂竟然说试驾车或样车不属于二手车,默许纵容4S店使用旧件。

4)9月29日发现驾驶舱中控与地毯连接处开裂并到4S要求处理,4S维修人员现场用手捅了几下,仍然是开裂的,说先拍照发给厂家确认,10月1日催问4S店解决方案说没部件,要订货,到现在已56天了,仍没修好,甚至连预计何时能修好都给不出。

5)依据2022年新实施的家用汽车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24条第四款,因质量问题累计修理时间超过 30 日,或者因同一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 4 次的,消费者有权要求退货退款并索赔,但4S及原厂不断狡辩及互踢皮球。

6)10月1日发现电动尾门无法关紧,之后必须到4s店维修,才买了一个月左右,发生了5个问题,奔驰的品质极其堪忧,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最关键是对待问题的态度及服务水准更让人无法仍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25 10:57 编辑]
车质网用户3184384

我需要说明,购车的奔驰4s店是广州锦星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我不知贴子怎么把他们公司名字删除了。另外这个事我已反应给奔驰原厂,并让他们工作人员听了音视频,一直等待奔驰原厂回复。

2022-11-25 11:50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5 10:34

我的妈呀,这个奔驰4s店好狂啊!新车就这样,告诉是正常的?

车质网用户3184384

广州锦星行奔驰4s店确实很狂,不但不道歉,也不处理相关违规工作人员,还反要求广州天河珠吉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让我把帖子删掉

2022-11-26 16:44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5 12:15

好家伙奔驰4s店还有这么猖狂的吗,这还有没有王法了,真得让有关部门介入处理了

车质网用户3184384

广州锦星行奔驰4s店至今既无道歉也没对相关人员做出处理。 奔驰原厂至今也没给我任何回复。 广州天河区市场监管局珠吉监管所工作人员竟然说发生了这种情况,他们也管不了,说市场监管局对违反三包规定及拒不接车维修的行为只能好言相劝,没有监管权力。 当事公安也只是定调了我这边没有不法行为,对广州锦星行奔驰4s店赵副经理的诬告没有提出警告或批评,只是告诉我属于车辆质量问题,建议我找市场监管局处理。 希望有能力的大佬能帮忙,让正义得到伸张。

2022-11-26 15:22
车质网用户3184384
回复车质网用户3184384

广州锦星行奔驰4s店还反过来通过广州天河区市场监管局珠吉监管所工作人员要求我删除帖子。我告知市场监管局可以当事公安联系证实帖子写的内容是真实情况,他们没权利要求我删帖。

2022-11-26 15:25

查看3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