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21款宝来 新车1年零7个月就要换电池正常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2-09 14:29

2021款全新宝来1.5L自动舒适版,21年4月份提车,正常行驶刚满两万公里后(约22年10月初)自动启停功能无法用。11月到4s店保养时只说是电池电量不足多行驶充电就好,但之后一直还是无法使用。直至12月6日傍晚下班启动车时突然提示电池电量不足,打不着火。最后还是要道路救援来搭电才打着火开回家。然而第二天早上又是同样提示同样打不着火。过来搭电的师傅说电池要换了……联系4S店说新车的电池保质一年,只能自己解决。最终自己找了附近的汽车修理店,检测过也说电池要换。最后以原车原装的旧电池+550元换了个新电池(京an途)。换了新电池后,自动启停功能就正常使用了。至此心中仍有疑问:周围的朋友或同事们的日系新车,个个都说自己的新车最少开了三年以上才要换电池!可惜没有朋友买大众的。在此想请问一下车友们,有同样遭遇的车友吗?本人平时只是上下班每天30多公里正常行驶,市区堵车路段一两公里左右,更是从来都没有熄火后开灯或熄火后听歌或开空调等等损害电池的操作。一年零七个月,两万二千公里,就要换电池?大众宝来新车的电池就这种质量?这正常吗请问?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2-09 16:26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