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小蚂蚁刚提的新车 行驶向右跑偏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2-15 20:40

刚提的新车,开了几天就发现向右跑偏的问题,在这里懒得上图片了都,跑去销售的店里询问解决方式,卖车的小伙子还拿出个仪器来跟正事一样,号称测试了没发现问题,我说我看看都是什么数据,结果根本不显示前轮导向的数据,睁着眼睛说瞎话嘛这不是,还说是因为路面向右斜,车柱距短,车的电机在右边又是如何如何导致的,我说小伙子哥哥见识不多,你别骗我啊。还试驾了一辆待售的新车,也特么向右跑偏,我就无语了,这就是品牌车企的车吗,方向都调不正,卖的车都不走正路,企业能走上正路吗?七八万随便买个什么车都不会出现这样的低级问题吧!奇瑞车企需要停止吹牛逼的脚步,低下头来看看,最基本的做工还是要提高一下的。还是那句话:自己造的车都不走正路,企业又指望什么走正路?指望以后焦头烂额吗?嗯?嗯?嗯?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2-16 08:3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16 11:21

不看不知道,奇瑞小蚂蚁这车在车质网上的投诉确实不少,你的这个问题也是挺严重的,希望厂家能想办法给解决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18 18:46

我今年七月份买的小蚂蚁也是一大堆问题,改天一起发到这里来给大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