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新福特F-150猛禽来了 你会购买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1-11 12:40

能将越野和性能两大基因融为一体,那一定是一款越野能力超强的车,说到性能和越野,你会想到哪个代名词?可能有人会说是SUV,但我个人觉得也许皮卡更适合这个词。提到皮卡,不得不提到的大玩具就是福特猛禽。福特猛禽在国内的呼声很高,一直都有强大的粉丝群体,并且一度成为了不少越野爱好者的购车首选。近日,福特F-150猛禽在国内开启新一轮大定,售价为72.08万,与老款车型相比贵了3.4万元,对于这样的售价,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呢?今天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性能是全新福特F-150猛禽的最亮王牌,其搭载全新调教的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684牛·米,为历代F-150猛禽车型中性能最强。值得一提的就是,全新福特F-150猛禽车身最小离地间隙可达272mm,最大涉水深度为810mm,最大拖曳质量达到2吨,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越野性能方面不够强的问题。

在造型设计上,全新福特F-150猛禽的变化很明显,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的霸气、魁梧。同时,车内设计及配置现代化了不少,也变得更加好用。但是很遗憾的是,因受到零配件供应短缺等因素影响,中国及全球市场的F-150猛禽均无法提供方向盘加热、高级安全防盗倾角/入侵传感器等,说白了也就是减配了,听到这个消息相信很多人都有一种很不爽的感觉。所以对于这样一款售价72.08万元的福特F-150猛禽,你还会选择它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1-11 14:1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12 09:18

全新福特f-150猛禽这造型设计确实挑不出什么毛病,但是缺少的这几项配置确实有点让人很不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12 09:49

必须会啊!这玩意多好哈哈哈!我还是比较喜欢皮卡的,很有范儿啊,就是不好停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12 10:27

我考虑吗,当然是不考虑啊,原因很简单,首先就是价格贵,其次就是北京皮卡限行,不方便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12 10:54

国内对皮卡车型限制还是太多,再说皮卡车型体积过大,停车也没地方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