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东风标致新5008 选它用心呵护家里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1-29 12:42

相信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非常纠结,我也不例外,不仅是因为选择困难症,同时也因为我的购车需求问题。因为家中成员比较多的缘故,所以对空间实用性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在选车的时候比较偏向于大七座SUV,比较在乎坐在车内的品质。偶然间我看到了东风标致新5008,感觉这台车的乘坐氛围比较不错,所以也开始对它萌生起了兴趣。

东风标致新5008作为一台7座中型SUV,5+2百变组合布局做得很灵动,第三排备用应急没有任何问题,坐俩小孩轻轻松松,反正不用的时候放倒还可以提升储物空间。主要是后备厢有771L的容积,如果后排座椅放倒,直接放一个大件行李,没有丝毫压力。

同时,这台车还有一个方面吸引我买了这台东风标致新5008,那就是它用的是低气味、低VOC无毒环保健康用料,考虑到家里有两个小孩,我希望自己的家人能够身处在一个相对健康、舒适的环境中。所以在购买新车的时候,对内饰用料非常在意。新车拿到手的第一时间,我将保护膜撕掉之后,丝毫感受不到多余的异味,我也放心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1-29 17:0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30 09:27

东风标致新5008这车设计的确实是挺漂亮的,比较吸引人,但是质量如何还是需要自己体验才能知道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30 10:25

新款5008都提车了,真快啊,好像年前才刚刚上市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30 10:28

我觉的标致的车挺不错的,尤其是内饰设计和底片功底,在同价位中都是很有优势的,唯一不足就是价格比较坚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