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订购星越L临时换车漆面出现问题 4S店拒不承认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2-01 19:23

简短说明: 1.黑心吉利汽车天津4S店!欺顾客没经验,以不能开发票为由临时换车。交款验车两天后突然说原定车开不了票,为什么10月生产的早的车开不了发票,给换了11月的车却马上能开票呢?严重质疑4S店恶意换车! 2.交车时特意选阴暗处,待日后车主偶然在阳光下发现漆面问题,联系4S店多次沟通就是不承认,百般推脱,给出的解决方法是给我修,让等首保时来把车漆重新抛一遍! 3.吉利那么大的车企截止目前没有解决方案,我被逼无奈只能在网上发帖。我一定在12315和车质网等各大论坛投诉到底! 请大家购车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如果大家有时间请看下边,帮我分析分析,也给大家提个醒。 事件的大致经过是这样的,详细说明如下: 家里准备购买一辆SUV汽车,在朋友推荐下和网上查阅后选定了吉利星越L。并在吉利汽车官方旗舰店下订500定金。于2022年12月14日前往天津市北辰区铁东路北方汽贸园天津吉利汽车4S店,选购了吉利星越L两驱尊贵型墨玉黑色新车,4S店工作人员带领前往车场确认车辆验车,那是一辆车架号尾号119546生产日期为2022年10月22日的车。回店里交了5000元定金,签订新车定购合同书。 12月15日,到4S店,交齐了全款。问销售还用我来店里吗?她说等着通知来提车就行了。

 12月16日,4S销售打来语音通话说,原定的车没有大票,给我换辆车,就能开票了。很快开好票传给我,票面显示是车架号尾号128262的车。 12月22日,4S联系我扫码支付保险。12月23日联系我说车的临牌出来了这两天就可以提车。我说等蓝牌上好了再去提。销售各种理由催促提车,我坚持等蓝牌好了再提车。装具(赠的脚垫贴膜)也弄好了,都利索了我去提车。销售说,贴膜需要跟装具部约时间,他们有人会跟我联系。让我等着。 12月25日,4S工作人员在群里发了选号流程让选号,同时发了汽车合格证。也是在这时,我第一次看到他们给换的这辆车架号128262的星越L的生产日期是2022年11月9日。当时还很高兴,因为换的车比原定的车更新啊。以为自己真心换真心,买车遇到了好人,甚感欣慰。没想到啊,当时有多开心,日后就有多堵心! 选号之后就等提车了。后来联系销售说元旦就可以提车。她安排给我洗车,车子就在前场。 1月1号打车前往4S店提车,到了之后发现前场并没有黑色的星越L。进店找到销售,她让另一个员工负责交车,领我们从门店卫生间旁的后门出去,说后门外边这辆车就是。 当时第一眼看到车就是他们洗完后还在滴水的黑色车停在这个维修车间门口内,紧挨售车大厅后门这样一个位置。当时担心后门进出人,门的开开关关会不会碰到车,仔细看了离门近的那一块儿,没有什么。然后转过来看到车没有牌照,问工作人员怎么没上牌呢?我们一直说的是蓝牌上好了才提车的。他说“铁牌得等车管所寄,不知道等几天呢。车总停在店里不好,天天那么多车,万一给刮了碰了也不好,再说临牌开着多爽啊,摄像头拍不着”。这种说法真是让一贯遵纪守法规规矩矩的我们惊掉下巴,而且我们觉得临牌不方便,进小区进车库车牌识别都无法识别,很麻烦。但是来都来了,路途也不近,只能先开回去了。当时开着新车满心欢喜的回家了,没想到这才是噩梦的开始。

 1月7日4S联系我说铁牌到了,说过两天去店里装。问贴车膜还等多久,最好跑一趟装车牌加贴膜一起搞定了。这时销售问没人联系我么?微信没人加么?才知道他们给装具部的名单里没有我,因为临近春节,贴膜那都排满了,只能排到1月16号。她发给我的注意事项里第一条就是去之前洗一下车。当时还想膜不都是贴在里面吗?怎么还要洗车呢?当时没多想。现在想来满满都是套路啊! 从1月1号提车,到1月15号发现车漆问题。车子只开过5次,除了10号去4S安装车牌,就只开过4次,而每次开车前停车后,要么是晚上,要么是地下车库,要么是楼房阴影下,始终没有发现车漆的问题。 直到1月15日中午,要带孩子上课,想着开新车顺便看哪里能洗车,因为明天要贴膜4S员工让提前一天洗车。结果向车子走去,远远地就发现在阳光的照射下,车身表面像花脸一样,呈现出很多不规则的斑纹,走近看就像是嵌在车漆内部一样的立体花纹,当时还想难道是这种设计?只有在阳光下出现的暗纹吗?因为当时阳光照射的是车子左面,从前到后都是这样的花纹,而车子右面在背光面就看不到花纹。因为上课时间到了,就先送孩子上课去了。 问了附近的洗车店说洗车工都回老家了,洗不了。有一家京东车友会维修点,就找维修师傅看一下车漆在光下的花纹是怎么回事,那师傅看到后第一句话就是“这车抛过光,还抛挺狠的”,我说这是新车啊,4S店提回来没几天,那师傅就说“那你就得找4S店了,这车肯定动过”,我说新车为什么抛光呀?师傅说“可能是弄上什么洗不掉的东西了,给你抛,抛挺狠呐”。

 于是赶紧给4s店的销售打电话,她一听第一句话就说“你提车时验过车了”我说提车时你们那车间没有阳光,看不出来,今天在阳光下才看出来的。她说“你别听外面修车的瞎说,我们卖的都是新车,车没动过,黑色的车都有太阳纹。你找4S专业的人看,你也别找我,有什么问题你找售后……”说了半天都是一些推脱责任的说辞。让我去找他们的专业人员看,去4S店找售后。 当时如果赶去祺远4S店也快关门了,于是查询到最近的一家吉利授权维修店前去询问情况,店里的工作人员听明来意,找了他们的一位负责人接待了我们,因为那家店也在背光处,无法观察漆面的“花脸”情况。那位负责人带我们把车开到附近的空旷地,趁着还有阳光,让我把车来回掉头,对车两侧漆面的花纹进行了观察和拍照录像,然后说星越L这款车他是第一次见,不太了解这个情况,需要再去联络一下祺远店问一问。回到店里负责人一番电话联系之后,说祺远那边也没有这款车黑色展车,让我们转天开车去店里,找售后冯站长,并给了冯站长的电话。 1月16日早上前往祺远4S店,找到冯站长,他叫了一位车间的小师傅,当我把车开到阳光下,看到车漆的情况后,这位小师傅第一句话是“你买车的时候抛光了吗当时?”——划重点,这可是4S店的专业人员,见到车的第一句话,同样证明他们的专业人员明知这个“花脸”纹路就是抛光造成的花纹。我买的4S店新车啊,不是二手车?开了没几天洗都没洗过的车,抛光?4S店的新车卖车当时要抛光是吗? 然后冯站长用手擦拭着车上的花纹,开始把话题想转到我们身上,他说“也没擦过吗?肯定拿布也擦过吧”说来说去就是几句“这个漆面肯定是没问题,你放心肯定是原车漆,肯定是没动过”“黑色的漆比较娇气一擦就会有这种纹,太阳纹”我说我们这车没洗过也没擦过,而且你们销售说黑车都有太阳纹我上网也搜了,所谓太阳纹不是这样的。冯站长问交车的时候洗车了吗?我说提车来的时候你们店里给洗好了,还滴答水呢。你们难道洗车把车洗成这样吗?那提车的那个地方那个没有光线的情况下也看不出来啊。然后我们也把销售换车的这个情况跟他们说了。冯站长就去远处打电话去了。留下小师傅和我们晾在那儿等待,小师傅也就是那几句“车肯定没给你动过”“黑色车漆娇气”“回头贴个车衣吧” 接下来就是4S店的各种推脱,以及想办法达成他们的解决方案,就是修,给车重新抛光!

车尾部的炫光纹

车左侧漆面 下午3点半左右阳光下拍摄

太阳快落山时拍摄左侧车门照片

太阳快落山时拍摄尾部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2-01 19:3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2 10:15

现在这种销售问题还挺多的,遇到这样的情况确实挺坑人的,买辆车还不够操心的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2 10:23

下次别买国产了,都是套路,纯纯的中国人坑中国人,后边车要出了问题更有你受的,服务真的不如国外品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8-11 10:10

12315投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09 12:18

我23款黑色,由此洗车后太阳光下也发现同样的问题,当时心情也有影响,后来忘记了,刚才去看,没洗车,太阳光下看不出来,显示2月的车,2月17日提的车,车机以前能看到2月11日生产,哎,水太深,不懂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10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