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你还认为这是豪车?实际你真的错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2-03 09:48

豪华车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你知道吗?有一些品牌的车型在国内充当起了豪华车的地位,在买车的时候你们一定要看好了,不要被一些假象所蒙蔽。

首先就是大众途锐,大众途锐的价格不菲,并且用料和做工也属于顶级的,但是途锐就是大众品牌下的旗舰车型,至于是不是豪车,我想大众品牌的定位都知道吧?你觉得它还是豪车吗?

第二个就是丰田的埃尔法,说真的丰田埃尔法车确实不错,空间和产品定位都非常清晰,可是你知道它在国外买多少钱吗?折合成人民币就20来万,并且也是一款普通的面包车,国内价格翻倍,一车难求。

第三个就是美国的大皮卡,其中典型的就是猛禽以及道奇公羊了,它们在美国就是农场主的农用车,来到国内后却成为了豪华皮卡,除了体型大动力不错,没有任何优点可言。

第四个就是很多人看不上的MINI,虽说是宝马旗下品牌,但是他和宝马的关系并不是很大,在我看来只能算是一个时尚品牌了,在国内它凭借进口身份,价格高不说,后期保养也贵。

第五个就是SMART系列,它也是奔驰的下属品牌,在我看来定位和MINI一样,旗下的车型都是用来吸引女孩子的,没有任何实用性可言。

其实,诸如这类车还很多,所以想买豪华车的朋友一定要擦干眼睛,请你仔细考虑清楚再决定买不买,不要买完之后就后悔。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2-03 09:5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3 10:00

从没觉得丰田埃尔法是豪车,顶多算是保姆车,不知道价格为什么被炒到那么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3 11:06

实在是没想到阿尔法竟然成为了富豪的象征...只能说丰田玩的营销真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6 09:12

喜欢埃尔法但又没钱的,可以看看九龙艾菲,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