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旅美速腾全新推出福特F150自由者二代四驱房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2-03 15:12

什么是优秀的越野房车,旅美速腾全新推出的福特F150自由者二代四驱越野房车将给你答案!经典的外观,亮眼的配色,优秀的性能,还有无时无刻透露出的越野本色,将为越野旅行带来无限想象与新意,车友们你们心动了吗?

福特F150自由者II 全地形越野房车由美国进口福特F150美式皮卡底盘打造,纯正的美式皮卡大底盘,带来超爽的越野体验和越野性能,配备福特3.5T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0速一体手自变速箱,分时四驱与七种越野模式,妥妥的开启激情澎湃的越野旅行,不再畏惧道路的艰险和遥远的目的地。

车辆尺寸方面5998mm×2065mm×2880mm,轴距3690mm,满足旅居车身份,挂蓝牌用C本即可上路,和小轿车一样六年一检没有报废期,车辆价值持续提升,越野快感持续提升。车辆驾驶室内部豪华舒适,带有通风加热功能的按摩座椅,带有加热功能的方向盘,还有丹麦BO音响,越野房车原来也能走高端化的路线,百万级豪车体验不再是纸上谈兵。安全配置方面,碰撞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SOS自动报警系统,自动LED照明控制系统,外部360度环境照明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融入现代科技和人文关怀,越野房车旅行体验再次升级。

车辆内部空间合理利用,双床设计为旅行路上提供多重休息选择。双厨房设计,满足不同需求不同环境的餐饮需要。独立的卫浴间、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LED 29寸的电视、影音娱乐系统和小米盒子等,打造面面俱到的房车生活环境,旅美速腾福特F150自由者二代就是如此优秀!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2-03 17:2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6 10:25

车子看着不大,内部装修和设备却比较完善,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6 10:43

车内瞧着感觉还是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