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自内心的忠告 没有硬实力别买豪华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2-07 09:32

对于豪华品牌来说,是很多人的向往,但是你知道吗,豪华品牌不是谁都能买的。今天我就来说说我的一些看法。

对于豪华品牌来说,品牌价值是首先要考虑的,也是最核心的原因,尤其是商人,买豪华车可以得到地位以及事业上的尊重。如果从生活角度出发,豪华车能够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但几乎翻倍的价格又显得支撑力不足。用一个最简单的例子来说,一台30万的奔驰与一台20多万的迈腾相比,两款车型的综合竞争力是一个量级的,但是多出来的几万块钱就是要的品牌和内饰的豪华程度?在我看来,迈腾的优势是奔驰C级所不具备的

在后期保养方面,豪华品牌也是做到了“豪华”,后续的养车成本也要比普通车型高出50%,保险、保养、燃油选择上都要更贵,如果你省钱不买保险,一次事故就能让你知道什么叫豪华车,后期高昂的成本会迅速掏空你的口袋。

如果你非要买BBA,听我一句劝,如果你的年薪不到20万,千万不要碰它们,因为这类车的消耗费用和你的收入不成正比,反而会拖累你的经济水平,使得你不得不将一个豪华品牌当一个爷爷供着。

所以,我认为,人类的痛苦都是人们自己制造出来的,买台车也要追求品牌带来的虚荣、价值,都是人为制造的困难,因为车终究是车,他就是一个消耗品。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2-07 09:3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7 10:14

豪车吧,付出的代价也比较多,油费都好说,保养太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