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自主品牌大排街车 春风800NK会是你的菜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2-07 09:46

不久前,春风800NK的新车官图终于发布,这款让众多车迷期待已久的大排街车即将上市!在官图发布的同时,车辆相关信息也随之公布。据悉,春风800NK的整备质量仅有186kg,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可达100.8Ps。

春风官方表示,春风800NK将搭载800MT同平台双缸水冷发动机,实际排量799cc。参数方面,这台发动机在9000rpm时可爆发出74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在8000rpm时出现,为81N·m。发动机最高转速可达10500rpm,极速超过220km/h。百匹利刃,撕裂空间。这是春风对于800NK出色动力配置的绝对自信。据悉,新车还将配备电子油门,并提供三种骑行模式,包括雨天、街道以及运动。

外观方面,春风800NK基本遵循了NK-22概念车的样子,最具辨识度的大灯造型完全保留了下来,此外车身处也有碳纤维纹理的饰板,对于运动感的营造十分到位。配置方面,除了前/后可调减震、西互刹车卡钳、双通道ABS、半热熔轮胎等,春风800NK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将搭载“犀灵”智能平台,能够通过触控、语音、按键与车辆进行交互,未来还能实现与智能穿戴设备互联,并扩展出盲区监测、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价格方面,根据同平台车型春风800MT推测来看,春风800NK未来的价格区间大概会在6-7万元,预计会给消费者带来一些惊喜。相较于有着“弯道手术刀”之称的KTM790 DUKE,春风800NK的价格肯定还是极具优势的,只是不知道消费者对于这款奔着“自主最强街车”去的春风800NK,到底买不买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2-07 09:4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7 09:55

不错啊!如果真的6w左右,那么价格其实也算是有惊喜了,毕竟800排量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8 09:37

这个可以,买吧!走起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8 09:57

我还是更喜欢跑车,啊哈哈,基于这个平台,整个sr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