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单踏板、刹车失灵无妨 特斯拉客户忠诚度最高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2-07 10:08

买电车,你会考虑特斯拉吗?我想大多数人的答案都是肯定的。一直以来,特斯拉的话题就不断,什么单踏板模式、刹车失灵等等,不过这些并不算什么问题,依然有很多用户选择。

一家行业研究机构发布了一份报告,大多数刚接触某个品牌的汽车客户在二次购车时,通常会选择另一个品牌。不过该研究机构也发现,在这群购车群体中,有一个汽车品牌很受欢迎,那就是特斯拉。而且特斯拉的车主中,大约有83%都是首次购买该品牌,并且特斯拉留住这些新客户的能力更令人惊讶。

据该报告称,特斯拉的老客户流失率大约为39%,而行业内的平均水平大概为58%;特斯拉的客户忠诚度在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特斯拉远非完美,它也存在问题,但特斯拉的产品和业务,包括超级充电站网络、用户界面、软件更新频繁等优点,会让客户很难再回到其他品牌,就像用惯了苹果手机一样,换安卓是不可能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2-07 13:2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8 09:36

特斯拉的负面新闻还是挺多的,但是其销量的表现确实一直很好,一直稳居榜单前三,不得不说这车还是比较有实力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8 10:19

特斯拉的公关人员太厉害了,每次车主投诉特斯拉最终都演变成了车主单方面的问题,不知道其中特斯拉究竟搞了什么猫腻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8 10:30

感觉特斯拉的用户忠诚度都挺高的,这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呢,还真不好说,反正我不会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