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杭州市民有福了 杭州正式放宽“限牌”政策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3-22 11:14

对于汽车摇号这件事情,相信很多人都深有体会,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生活的朋友们,多次摇不到号真的是太难了。今天为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为了缓解这一问题,近日杭州放宽了“限牌”政策,希望能解决大家的苦恼。

在3月20日,《杭州市交通运输局等6部门关于发布惠民生优化小客车其他指标若干政策措施(试行)的通告》正式发布并实施。根据发布的《通告》得知,对于“久摇不中(72次及以上)”、“人才专项”、“多孩家庭”以及“重点企业”,符合条件的个人或者重点企业可直接申领小客车指标。

具体来看:

久摇不中(72次及以上):凡是符合杭州市增量指标申请资格条件的个人,并且参加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累计达到72次及以上,可向杭州市调控办直接申领一个“久摇不中”类小客车其他指标;

人才专项:凡是被认定杭州市B、C、D、E、F类人才而且符合增量指标申请资格有条件的个人和被认定为本市的A类人才的个人,也可以根据相关政策,拥有同等指标;

多孩家庭:同一对夫妻至少一方具备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的申请资格,并且符合条件的二孩无车家庭或者是符合条件的三胎家庭,家里有一辆或者是无车的家庭,就可以直接申领“多孩家庭”类的小客车指标。

重点企业:按杭州市推动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政策规定认定的总部企业,可以直接申领不超过“企业当年按调控规定核定的增量指标申请编码数”的“重点企业”类小客车其他指标;按杭州市招商引资项目管理有关规定认定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也将能申领总数不超过5个“重点企业”类指标。

目前这些政策已经正式实施,相信只要大家能够符合资质,基本都可以拿到心心念念的浙A车牌。另外,再加上近期汽车降价的热潮,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开始蠢蠢欲动了,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3-22 11:1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3 10:04

不错,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