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紧跟露营热潮 ABT改装大众California T6.1房车正式亮相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3-23 10:22

要说当今汽车圈最热门的话题,除了新能源,恐怕就是露营了。近年来,不少国内外汽车厂商都纷纷推出与露营相关的车型或是周边产品,甚至连一向以性能著称的改装厂也开始打造改装版露营车。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便是来自大众集团御用改装品牌ABT最新的作品——大众California T6.1房车。

需要说明的是,这是ABT在其125年品牌历史中首次进行露营房车改装,这款作品名为ABT XNH(Explore New Horizons),中文意思为“探索新视野”,是指这款改装作品的户外探索属性,同时也是指品牌在新领域的探索。

这款房车基于中期改款的T6车型改装而来,ABT为其加装了小包围和黑化中网,性能感满满。除了前唇、侧裙、尾唇、进气格栅等外观套件,ABT还为T6.1改装了轻量化轮毂。但对于一台露营车来说,外部装饰显然不是第一诉求,所以外部改装还包括有Thule侧账和车尾的自行车拓展架。

内部改装才是重点,不过显然不是ABT的擅长领域,所以找到了Vaning GmbH对车厢进行设计,让后排座椅能放平成为一张床,车顶增加了活动顶帐,拓展头部空间。还有侧面的收纳柜、橱柜和车尾的拉伸抽屉,都采用了耐磨的材料和木材打造。顶账部分也能作为一个床位,车内还设有水槽、冰箱。后备厢设计了拉伸式扩展,里面有卡式炉灶台和储物空间,方便露营时候做饭。

据悉,作为ABT的首度尝试,这款ABT XNH将限量发售500台,如果价格合适,你会入手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4 10:21

abt都开始干这个了吗?不过不得不说改的还不错啊,这车国内有不?想买一台来改改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4 10:58

外观比较朴实,内饰装潢也很温馨,没想到一向以性能改装著称的abt也玩起了居家风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8 10:02

别说,瞧着还挺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