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比亚迪汉也刹车失灵?然而真实情况却是……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3-24 10:33

提到刹车失灵现在大家第一想到的一定是特斯拉,但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品牌也是非常火,那就是来自比亚迪的汉。什么?比亚迪也会刹车实力,你能不能不要无脑黑?咳咳……各位迪粉先别激动,打字前先把内容看完,相信你也会会心一笑。

不久前比亚迪汉DM-i车主蒋先生反映称,自己一个月内遭遇了三次刹车失灵,据其表示,第一次发生在今年2月11日,“刹车突然软掉,没法完全停车”,第二次发生在2月22日,第三次则是在3月6日。

频率这么频繁且多次刹车力度不足究竟是怎么回事?这位车主立刻把车开到售后进行检测结果是,客户加装了一个副驾制动踏板,拆除后故障排除。看到这里不禁有人疑惑,好好的车副驾驶为什么要装刹车踏板呢?

其实还是因为为了方便老婆开车,蒋先生在副驾驶位加装了一个刹车踏板,跟驾校的教练车类似。然而就因为这种不正规的改装,它会一直给程序提供错误的信息,从而导致真正要踩刹车时,反而起不了作用。

这里也提醒大家,非法改装安全隐患大,一旦出了事故,保险公司甚至可以不用进行理赔,如果真是为了自己的老婆好,不如请个陪驾好好练练手,比现在这种方法更好更安全。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3-24 11:1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7 09:36

就改个刹车副踏板还能出这种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7 09:56

标题党了昂!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7 11:16

啊,比亚迪居然刹车失灵怎么可能哦。哦原来是副驾驶装了一个刹车踏板?哦那没事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