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广州多车被冰雹砸毁容 保险赔不赔?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3-27 11:07

近日,由于天气原因,在广东省广州市多个地区下起了冰雹,并伴有大风的恶劣天气。由于冰雹来势凶猛,很多车主不能及时躲避和一些露天停放的车辆,导致很多车辆的天窗、挡风玻璃以及车身等处被冰雹砸裂和明显的凹痕。对此,很多车主们提出疑问,这样的的情况车险到底给不给赔?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

根据有媒体向车险员工咨询了解到,车险公司表示:如果您的车辆投了车损险,像这种自然灾害导致的损坏是可以赔付的,但具体的理赔情况需要理赔员核实处理。同时,要提醒大家的是车损险属于商业车险的责任范围,不必单独购买玻璃险。

另外,在这里提醒大家,对于暴雨灾害这样恶劣的天气,还是要尽量避免出行及行车安全等。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3-27 11:2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8 10:50

天气原因造成的车损,只要购买了车损险应该都是可以理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