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么帅气的国产车你见过么?关键还能兼顾家用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30 10:19

一款车如果配备了剪刀门,我想大家更多想到的是超跑,但是要说家用车配备了剪刀门你信吗?就在天津车展上,上汽集团R汽车官方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它就是基于ER6打造的特别版车型,该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剪刀门设计,并采用全新的荧光绿涂装,整体看上去十分新颖。

这款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同时还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具体来说就是这款车依旧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很有运动气息。另外,该车前包围还采用了外八式设计,两侧散热开口样式很有性能感。

在侧面,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剪刀门设计,这一瞬间就增加了它的颜值和气质,要说是一台跑车都不过分。该车轮毂采用了五辐式花瓣造型。在尾部,这款车采用了三厢设计,后备厢还采用了上翘的小鸭尾,搭配全新的Y字形LED大灯组,更是有了一种宽体轿跑的视觉效果。

这款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以及绿色+黑色的撞色色调,可以说非常宜商宜家。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曲面大屏、液晶仪表等,质感突出。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永磁同步电机,并采用了第二代8层线阻设计。该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NDEC工况下续航里程52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30 10:4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