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原版的奔驰G有点太庄重了?今天给你看点不一样的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3-28 10:33

熟悉改装车的小伙伴一定都很熟悉MANSORY迈莎锐,没错这个品牌就是专门为改装豪车而著名,旗下拥有多款超酷的改装。代表车型有:丰田双门霸道、三菱双门帕杰罗、牧马人罗宾汉两门版、福特Bronco两门版等。而今天,来向大家介绍一款新的改装力作,MANSORY迈莎锐两门版奔驰大G。

不得不说奔驰大G的造型就非常适合改装,这台大G采用了MANSORY迈莎锐独有的碳纤维宽体套件包覆升级,全球限量8台,堪称两门版“奔驰大G”稀世珍品,先买先得,有钱也得抢!车尾虽少了硕大的碳纤维悬挂式“书包”——背挂式全碳备胎罩及轮胎,但仍不失硬派越野车的强大气场。

内饰方面,更是透露着无与伦比的豪气。车内整体以白色和金色为主,给人以轻快、恬静、雅致的感觉,象征着纯洁无瑕;再辅以金色的“缝线、字样”点缀,典雅中略微带有些许高贵气息。光有面子还不够,该车精选Mastrotto小牛皮、Alcantara环保麂皮绒等上等皮料和面料制作,让驾乘体验更“舒适”。

试问一下如此硬派的造型,再加上独一无二的豪华改装,谁不会为这台大G心动?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3-28 10:4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8 18:24

这才是有钱人的玩具啊,可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8 20:33

这配色确实有点花里胡哨的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9 09:35

我怎么感觉更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