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福特F150自由者越野房车II的户外能力怎么样呢?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2-25 10:51

喜欢越野的人一定很酷!在无人之境里放声呐喊,在雪山之巅与太阳并肩,在荒凉大漠中燃炊烟袅袅,在辽阔草原体验一路驰骋。喜欢越野的人一定很有趣!掌握“荒野求生”的技能,拥有“苦中作乐”的勇气,懂得“自由随性”的真谛,把控“狂野狂飙”的奥义。喜欢越野的人一定很懂车,了解家用车、旅行大巴车难以抵达绝美的秘境,知晓福特F150自由者越野房车II能够带我们去从未涉足的仙境,善用福特F150自由者越野房车走盘山路过坑洼地!

拒绝无用的堆砌,在性能配置上持续做加法,在功能设计上持续求创新,让美国进口福特F150美式皮卡底盘与福特3.5T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发挥出灵魂契合的极致性能,让10速一体手自变速箱与分时四驱功能完成越野性动力性的更迭升级。福特F150自由者越野房车II就是懂越野的房车,也是更适合越野旅行的房车。

从底盘、发动机的选择上,福特F150自由者越野房车II遵循了性能为王的原则,在通过性和越野性的加持下,福特F150自由者越野房车II又完成了体验感的持续优化,在福特F150自由者越野房车II身上,我们能看到国产越野房车的决心和实力,能够感受到越野旅行对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和影响。

雪山顶上看日出,没有爬不上去的担忧,4种四驱档位,两把美国进口原装差速锁,7种越野模式,136L油箱,拥抱日出邂逅美好的时光。穿越沙漠地带,无需寻找营地补给,充足的电力,充裕的水量,有福特F150自由者越野房车II,露营生活拥有更好的保障。无人区里过夜,不用担心吃什么睡哪里,双厨房展现你的厨艺,2套暖气系统2张大床保障你睡的安心。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2-27 08:3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