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宝马最新发布的Z4概念车 这次量产没准还真有戏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5-25 10:34

在不久前的埃斯特庄园优雅竞赛的展会上,宝马带来了一款是非常新颖的概念车,想必大家还记忆犹新。官方称之为宝马Concept Touring Coupe,是基于Z4打造的一款车型,定位则是列装车,看上去非常优雅让人印象深刻。那么这款车会量产么?这次或许还真有可能。

宝马Concept Touring Coupe被认为是宝马Z3 M Coupe的经典再现,但官方表示,其命名及设计灵感实则来自1940年Mille Miglia耐力赛冠军车型宝马328 Touring Coupe,同时也是向1970年代的宝马02系列车型致敬。

最近也有不少消息说,宝马有可能将此车型以限量的形式进行小批量生产。设计总监表示,如果客户对此车型表示足够的兴趣,将有可能进行50辆左右的极小批量生产。当然对于这样的外观设计也有人将其比喻为现代的“小丑鞋”。

这么看来量产还真的有戏,但考虑到这款车型的特殊性,并且还是采用限量方式,想必定价肯定不菲,并且也会瞬间售罄。如果你资金雄厚,并且有想法不妨多多关注这款车的动态。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5-25 10:3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5-25 10:43

这屁股感觉差点意思啊,有点suv魔改的感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5-25 11:18

宝马设计师你自己看看,好看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5-26 09:17

挺难看的,不如其他品牌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