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个人最喜欢的保时捷之一,Porsche 944 TURBO RS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6-06 09:19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944。上一次看见他还是在洛杉矶车展的时候,酒店老板和我聊车并且给我炫耀他臻藏的944,真的太帅了,这种老物件是任何现代产物不能比的。当然,你也可以给他改装一下,就像今天图片里这台Porsche 944 TURBO RS一般,素素的帅气,还兼容了老车的年代感,完美与现代相融合。

其实它的正脸和侧脸都是比较正常的,它是保时捷品牌第一款量产的前置引擎后轮驱动布局的跑车,现在当然还有卡宴和帕梅,但都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前置跑车,944才是。

为什么文章开头我说与现代想融合,这回你们明白了吧?!哈哈哈!你们看,这玩意搞了一个992.1的尾灯,哈哈哈,太好看了吧哈哈!好喜欢这样的设计!真的完全没有违和感!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6-06 09:4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6-06 10:16

车身套件应该不是原厂的吧,尾部的扩散器太霸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