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特斯拉Model S Plaid再次刷新最快圈速 成纽北最速电动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6-06 10:37

特斯拉这个大家耳熟能详的电动车品牌,除了有入门级的MODEL 3和MODEL Y,也有面向高端的MOEDL S和MODEL X。而今天我们就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在MOEDL S的基础之上打造的性能版本Model S Plaid。最近这款车又一次证明了其自己的强大,成功刷新纽北圈速,成为了最快的电动车!

此次选装了track pack套件的Model S Plaid以单圈7:25.231的成绩,再次夺得纽博格林北环的最速量产纯电动车的称号。你以为这就已经足够了吗,其实这款车的上限并没有解锁。此次Model S Plaid搭载的track pack选装包最高时速并未解锁至322km/h,而是依旧保持282km/h,因此也意味着它还拥有更大的潜力去打破记录。

早在2021年,特斯拉Model s Plaid曾以7:35.579的圈速刷新了保时捷Taycan保持的纽博格林北环记录,而在一年后,保时捷Taycan Turbo S再次以2秒(7:33.35)优势击败Model S Plaid。为了一雪前耻,而此次在track pack的加持下,Model S Plaid将这一记录刷新了8秒,将巨大的压力再次给到了保时捷Taycan。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6-06 11:3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6-07 09:26

好家伙,没想到这个纪录被特斯拉打破了,那些纯电动的超跑呢?红旗那个超跑呢,拉出来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6-07 10:02

电动车刷最快圈速有意义吗,随随便便就能破记录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6-07 10:20

这速度和圈速相当可以啊,而且要知道的是这还是没解锁全部实力呢,如果解锁了想必用时更短